wb裴柳-

薄情的骑士与孤独的海盗相爱。

天雷怀孕生子
安雷不拆不逆
安左卡左过激
yygq幻左过激

【安雷/F4】老子吃火锅怎么还要自带底料

·沙雕学pa 灵感来源阴阳怪气男团圣诞vlog

·我真的很想吃火锅 但是口罩的紧缺限制了我的脚步




  嘉德罗斯突然很想吃火锅。

  有一说一,在这种寒冷的冬季怎么能独自吃火锅。更何况他什么东西都没买,超市离寝室有三千米,圣空集团继承人才懒得出门。

  于是他立刻挨个打电话。

  “喂,格瑞,你人呢?”

  “地铁。”

  “喔,那你去超市买点东西吧。今晚我们吃火锅但东西不太够,你再带点。”

  “行。”

  好,搞定一个。

   “傻逼晚上吃火锅给老子去买点东西。”

  “行啊爸爸我现在就去厕所给你带点。”

  “……?你要是能带来也行。”

  雷狮也ojbk了。

  “安迷修,下课没?”

  “刚下,怎么了?”

  “晚上我们吃火锅吧,我看东西不够吃,你再去买点成不。”

  “行啊行啊,那我先挂了,拜拜。”

  嘉德罗斯看着通话记录,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毕竟他只有一个锅。

  但是这没有关系,只要另外三个脑瘫室友每人带几样照样吃香喝辣,而自己可以美美地白嫖一顿火锅。

  爽。

  

  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理想越美好现实越残酷。所以等另外三个回到寝室的时候,他都傻了。

  “雷狮,我们是吃火锅请问你为什么买了一堆羊肉串和韭菜?你是要麻辣香锅吗?”

  “别逼逼,超市羊肉片卖完了,连牛肉片都没有,只能买了羊肉串。”

  “那请问一旁的果冻棒棒糖奶油蛋糕是怎么回事?抖音看多了打算抹茶巧克力底料呢?我看你不如去厕所找原料。”

  “那是给我弟的零食你这种独生子女懂个锤锤鸡。”

  行,吃火锅都想着他弟,家庭关系和睦宛如一群一起瓜分玉米的公鸡。

  没事,雷狮不靠谱他男朋友靠谱。嘉德罗斯放下心来,打开了安迷修的购物袋。

  “……。”

  “安迷修,请问这一袋的面包是怎么回事?你跟雷狮不愧小情侣啊都能一起搞个羊肉泡馍了啊?”

  “我不是我没有,”安迷修卷卷头发,“我本来想买面的,但面没了。”

  “so?”

  “寻思着面包比面就多一个字,都面粉做的应该差不了多少,大不了买回来切成条一样能煮。”

  “哇,那你真的好聪明的哦。”

  “谢谢你。”

  嘉德罗斯气得要原地起飞,他就不该寄托希望于这对狗男男身上,恋爱一谈傻三年果然没错,下丘脑都给谈没了。

  但是没有关系,他的好室友格瑞一定没有问题。年级响当当的人物,数院大佬,办事向来有条不紊,他超有信心的。

  他满含着笑容打开格瑞的袋子。

  牛奶。

  还是牛奶。

  他不可置信地把袋子倒过来,各种瓶装盒装的牛奶一股脑滚出来。

  哇,原来不只有旺仔,还有特仑苏呢。好样的,提供不同品牌不同口味,富有激情。

  嘉德罗斯麻木地抬头。

  “所以我们吃个屁的火锅。”

  “等等,不对啊,你不是说让我们随便带点东西补充一下吗,你准备了什么?”安迷修发现问题。

  嘉德罗斯指了指一旁桌子上。

  “一个锅。”

 

  “我操,你们有没有素质没有锅你们上哪煮菜?”嘉德罗斯看着自己一团乱麻的头发毅然决然地把小嘴抹上蜜。

  “白嫖你还有理了是吧?没东西能不能直说又不是不买,现在好了,晚饭泡汤,饭堂估计也没东西了,你说怎么办吧。”雷狮冷漠地看着他。

  “毕竟我们连火锅底料都没。”安迷修补了一句。

  嘉德罗斯一听不服气了,他堂堂理科天才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侮辱:“谁说的,大不了我们也煮一个抹茶火锅啊,雷狮你之前不是带卡米尔去吃过吗?”

  “就你还煮火锅?我看拿锅把你炖了算了。”雷狮不屑地笑出声,“刚过完年讲什么笑话呢。”

  但是骂归骂,肚子里的空荡荡却时刻提醒着众人。无奈之下,只得尝试。

  “人生就是一场赌博,只要有五成的可能,就值得一赌。”正在擦锅的嘉德罗斯说道。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赌博。”格瑞冷漠地喝完一瓶牛奶。

  但是问题来了,牛奶有,抹茶莫得。

  雷狮看着煮着牛奶的锅若有所思,从床底抽出安迷修的龙井一股脑倒进去。

  “???雷狮你干嘛?”

  “叫什么,既然面包能代替面条,牛奶和茶为什么不能代替抹茶?我觉得差别不大。”

  “……听上去很有道理。”安迷修被说服了。

  有个几把的道理。

  格瑞落泪,只好又喝了一罐旺仔。

  撒点盐和胡椒粉,扔把干辣椒,一锅完美的底料就做好了。

  接下来放菜。

  羊肉串虽不比羊肉片可人,但起码是肉。汤底不够浓稠就从奶油蛋糕上刮下点奶油放进去,为了增加色彩再煮两根棒棒糖放半块巧克力。这时候安迷修也把面包切好了,粗细匀称的面包条放进去,优雅如画。

  十分钟后。

  “好了,开吃。安迷修你先尝试,爱你哒哒么。”雷狮给了安迷修一个飞吻。

  “??为什么我先来啊?”安迷修看着各种色彩混在一起的锅,尤其是沉在底下的巧克力被融化,白色的表面冒出一阵阵棕黑色的液体;奶油已经被煮得油奶分离,黄色的油脂浮了起来;水果棒棒糖的鲜艳色泽画出一道道的花纹,而美丽性感的面包条也早被煮烂,混在不明物质里面。

  安迷修在雷狮的眼神下颤抖着夹出一块羊肉,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东西。

  “不错,很有东西,还裹了层面包糠,咱们真是星级大厨。安迷修,吃吧,小心烫。”嘉德罗斯满意地点点头。

  “你们怎么不吃?”安迷修愤怒地看着他的室友。

  “哎呀,我怕辣。”雷狮转过头。

  呵呵你平时白米饭都要放三勺辣椒酱的人说谎话也不打个草稿。

  “哎呀,我乳糖不耐。”嘉德罗斯拿出手机。

  哎哟你昨天喝格瑞的牛奶喝的那么带劲还乳糖不耐现在是不是得给你送去医院治治脑子。

  “够了。”格瑞终是忍不住,站了出来,用冰冷的眼神盯着雷狮和嘉德罗斯两个没良心的。

  “格瑞,我知道你爱我。”安迷修感动地看着对方,不愧是相处十年的至交,还是不忍心看自己受苦受难的。

  格瑞坐到安迷修旁边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握着安迷修手中的筷子把那块羊肉以不可反抗的力道和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塞进他的嘴里。


评论 ( 48 )
热度 ( 752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