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裴柳-

薄情的骑士与孤独的海盗相爱。

天雷怀孕生子
安雷不拆不逆
安左卡左过激
yygq幻左过激

最 强 自 夸 王

·原作阴阳怪气男团 

·瞎搞的词改 看着玩就好

·又名自夸F4小队 cp安雷 其余友情向



格瑞

我来自凹凸学院数竞部

要独身拿下一血

我是F4天团酷哥担当

走路的风都凛冽

我安静学习

连组团吃鸡都无法动摇

我专注写题

去游乐园听着鬼哭狼嚎也只道

不闹

别绕

别摇

不懂的话

就别瞎叫

回到寝室里

三个脑瘫轮流不让睡觉

如果说我最高成绩

你们不要怀疑

我是高冷

帅气

酷炫

优秀

学生代表

Wow

对没错就是我

安迷修见了也要拜过

出门迷妹就有八百个

也许长得帅就是错

我是高冷男神一颦一笑也能把你迷倒

图书馆女生盯着我的眼神像

大炮

我的头发洁白又美丽

长势茂盛的芦荟

我拍照从不摆pose

连知名男模也得下跪

有智商有颜值有荣耀

阳光下打着寂寞的伞

为什么我被扔进来

和他们一起真的惨

 

 

嘉德罗斯

石头蹦出一声巨响

年级第一开口唱

到了操场

粉丝手臂为我摇晃

我打的耳洞越多

是男人受的伤

提笔写题不要抬杠

成绩永远最理想

暴雨里

已明白

多少人

都愿意

爱上我

无论谁

睁开眼

都会说

哦天哪

好气魄

野心促进我

把雷狮按着打

酸老子的成绩

不如找机会去叫声

爸爸

我的床底一掀全是AJ的球鞋

不服battle我能把你头发

打个结

多少小心机我看来

就像宫斗戏

寝室另外三种生物

个个都傻逼

雷狮的高素质

那都算个屁

要比谁甜蜜

那毫无怀疑

我必是第一

默默看

你们唠

开个电驴全撞倒

多喝热水

渣渣

 


安迷修

我是最后的骑士

来自遥远的城市

成绩颜值都不差

体育也绝不落下

上了十几年的学一直是

榜样

却因栽到雷狮上人生就

凉凉

篮球种花泡茶爬山

就要全面发展

寝室另外三个吃我的饭

竟然骂我脑瘫

写作文的水平好的

就像飞燕

不要喊我

恶心帅

叫我

The Last Knight

拿纸提笔思考正文

阅读难得宛如高塔

我都不带怕

审题重点回忆作答

十三道选择全对也会笑得优雅

白衬衫红鞋子

阳光男孩上天赐

棕头发绿眼睛

乐于助人惹人喜

周末不要来我家

我想休假

不要叫

否则雷狮

把你劈到劈叉

 

 


雷狮

我最热爱大海

脚下踏着黄金大船摆弄

每天撸串还有啤酒

暑假作业动都没动

物竞天王又怎样

五秒一道才正常

但地理满分是我对探险的

气昂

每天回寝室先吃鸡

嘉德罗斯你个菜逼

那我只能祝你大吉大利

真想揍到你暴毙

安迷修烤串来一例

还有青啤

你吃了吗

OK bro

Please

Sexy

honey

好好想想你是不是弱鸡

菜的一批

我愿狂傲那也是我

乐意

我就要追寻

Freedom

就算物理年级第一人

没了头巾不被认

安迷修每天都把我拦

不良 恶党

Like pirate

And l know

你也是只

孤狼

Boy

It is my bliss

Of course

跳起华尔兹

Like this

So just give me a kiss

 




评论 ( 19 )
热度 ( 32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柳 | Powered by LOFTER